close

最近細數了一下我的外套大軍

是的....我明明就是個小矮個兒....

但就是無可救藥喜歡穿長版的外套啊T_T~~

這個冬季一不小心又入手了三件....(啊~~

 

  • 無緣的羊毛公司款↓

本來以為有特價$990,買來還可以聖誕節、過年應個景穿一下,但還是要好幾千,於是乖乖放回去...(咳!

無緣的公司款,你要便宜點我就買了...  

 

  • 也想學院一下

OH~這件買好久好久了,應該是這一大堆裡最年長的,但老是被我疑忘在衣櫥裡,穿的次數跟你的年紀跟本不成正比一一"

買了好幾年的學院風款  

 

  • 網拍俗又大碗款

其實這件不厚也不薄,但就剛好適合台灣這種冬天不冬天時穿;下擺那一段是有拉鍊可以拆的(但我想應該沒人會只穿上半部XD?超怪的啊...)

應該是被我青睞點出枱最多次的大衣了(因為髒了丟洗衣機洗也不心疼一///一)

厚薄度適中~秋冬交接之際,穿最多次的就是你了!

 

 

 

  

  • 羊咩咩款↓

舖棉外套來著的,穿著它可以過大半個寒冷冬季;衣領上有一大片全是卷卷毛,拉直再把拉鍊拉起來可以讓你只剩眼睛露出來一V一,臉啊耳朵什麼的全不冷啦!

厚厚舖棉羊咩咩

 

  • 狠下心買的韓貨款

沒扣子也沒拉鍊,而且其實也不禦寒,會透風(抖);但就是愛他不規則的魷魚(?)波浪,還有垂在後面的大帽子~~

是心一狠的韓貨款  

 

  • 跟到團-韓國大衣I$1480 

2013年底新購入,一樣是沒扣子沒拉鍊款,從付款到收到貨等超久的,每天都挫著手在等;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,代購一度搞錯單,跟我說這件斷貨了,還很火速的退我錢,我超級失望,畢竟我跟團的最大因素就是這丫粉大衣啊~~~(哀號.......

但隔天代購告知她看錯單,這件是有來的,所以我又把退款再匯回去,收拾好我失落的心等待丫粉的到來。

佛心代購~才$1480~愛屎你

 

 

  • 跟到團-韓國大衣II$1680 ↓

2013年底新購入第二件,來源通路同上一件丫粉,但這件我拍的很趕,沒有把它的瀟灑拍出來,我下次再努力!

佛心代購2,但應該可以穿的更好看~下次努力XD  

 

  • 超長綠格子$2980 ↓

2013年底新購入第三件,看了網拍MODEL穿了好看心裡哭著買的;韓貨一帶回國價格真的都是翻倍的吸血蛭;這時真的覺得樓上代購好親切啊!!

噴了三張小朋友的  

 

  • 韓國當地挖寶款$2500 ↓

零下十度也很勇...所以帶去的胖羽絨馬上被我丟在一邊(穿了羽絨還冷吶...),連二年冬天去韓國都靠它了,裡頭有超舒服可拆式軟軟毛。

P1060165  

 

感覺還有好多外套沒拍到一V一"....等下次有緣有全身照再來補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衣 外套 冬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