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到了某一個砍站,就會非常壓惡自己的頭髮T_T

每天每天心裡都在吶喊:想要去剪啊去染啊我要去髮廊啊~~~~~~

但又因為常去的髮廊某一天同學邱氏丟了一張詢價$6XXX

Excuse me????

六千我再貼個三千,我就可以去韓國玩了耶Q__Q

六千姐實在染不下去,心痛啊~~~

只好求助之前出國拍婚紗前的設計師

(插個之前婚紗照滿意的髮色↓)

 

24.JPG

03.JPG

 

回到原題

這次把本來的布丁頭外層染

(假面乖小孩XD)

內層漂,左右還挑了二小挫漂灰白色

全都交給老闆娘自由發揮

至少染完是很滿意的

就是老闆不大會剪空氣感瀏海T_T害我瀏海蠢哭了一陣子...

(有一好沒二好?)

總之,我可以好一陣子不會變布丁頭了

這對長毛快的我來說Q_Q真是種幸福啊~

 

再來分享一下最近驚為天人的睫毛膏

我本身是個卸妝懶人,回家都是用卸妝水在卸全臉妝的

所以睫毛膏也都用溫水卸的

(我實在不喜歡在那裡敷眼唇卸妝液一'一....)

但最近在etude house掃了一支粉紅色...對!是粉紅色!的睫毛膏回來

它居然可以讓睫毛90度一整天@_______@

我現在用的其它溫水睫毛膏到底是啥廢物啊....

(保護當事人....就不提想要快速用完的溫水睫毛膏是哪幾個牌了XD)

而且粉紅色張眼時,同事還誇我今天粉紅眼影很漂亮(笑哭

我明明只上了淡咖啡色,眼影完全沒紅色系啊

因為實在用的太滿意了

所以我可以為了你,跟眼唇卸妝液妥協一下!!

(然後....我還回去加碼買了咖啡色了一/////一)

arrow
arrow

    M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