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eats  

以前日日夜夜在上的無名小站,也抵擋不住科技時代的洪流被衝走了吶。。。

那麼,既然都叫我搬家了,多少也意思搬一下好了

畢竟也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

(但是為什麼我搬過來的文章裡面照片都顯示不出來T_T可惡~~~反正圖也出不來~所以我全鎖了!)

 

因為FB的關係,原來我也是離開了無名三年了(也是害蟲之一?

 

我得好好熟悉這裡的發文模式了>"<

想插張照片居然找了半天,還想用FB方法用拉的過來..唔.....

 

最後結尾就是附上一張...會被砍手的耳機照

可是~可是~~

戴上它聽音樂...人像到了天堂一樣啊一////一真是太太太棒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